柚子苏打水

谢谢你教会我的一切

关于亚尊的脑洞

天空寺尊

亚兰觉得自己最近很不对劲,看不到天空寺尊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去猜测他正在干些什么,等他傻兮兮的笑容出现在眼前的时候,又觉得碍眼,不由得说出一些诸如笑的这么傻别总是在我眼前晃悠,人类就是麻烦这样的违心的话,却在看到他脸上受伤的表情,下一秒就生出一种叫做后悔的情绪。一向以自己是完美的眼魔世界的完美存在自居的亚兰小王子陷入了深深的苦恼,连最爱的文婆的章鱼小丸子店都没有什么热情去了。
“最可恶的就是天空寺尊了。”小王子最终还是决定去文婆的店里吃章鱼小丸子来改变自己的心情。顺便帮尊也带一份小丸子好了。


想和你一起去看烟火大会

“亚兰,亚兰,明天的烟火大会,一起去看好嘛,拜托啦。”天空寺尊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恳求的手势让亚兰挂在嘴边的不去两个字怎么也说不出口。
“好。”就当是上次说错话让他伤心的补偿好了,亚兰心想,却忽略了内心隐隐的期待和欣喜。
“太棒了,可以和亚兰一起去看烟火大会了。亚兰我跟你说,烟火大会特别……”
看着眼前表情兴奋不停的跟自己介绍烟火大会的尊,亚兰突然觉得去看烟火大会也许会是次不错的经历。
所以,能跟我一起去看,真的这么开心么?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柚子苏打水 | Powered by LOFTER